在吃飽喝足後..為了晚上的東門夜市

我們決定往山區走~散個步消化一下^^

先往龍潭湖和員山走

CIMG0354 複製.jpg CIMG0355 複製.jpg

景點1-龍潭湖風景區

比起去年羅東的梅花湖來的冷清是真的..

這是民宿老闆娘推薦的..據說還沒有被發掘的風景區 (也就是還沒被觀光客糟蹋)

其實宜蘭的路都有指標指示 但比起羅東的標示..宜蘭市的路標還是讓我們有點霧煞煞="=

去龍潭湖的沿路上都沒有甚麼車 也沒甚麼人

到了那邊還有好多的野狗Q_______Q 入口也只有一點的小攤販(和梅花湖整排的攤販比差多了XD)

為了可以多消化一些肚子的肥油 我們決定用走的走一圈

有趣的是..這個湖真的從各個地方拍都有不同的感覺

小插曲:我們走到半路時經過一個寺廟 然後SUN先生就被延攬去幫忙搬冰箱 囧

         因為那座廟是在一段樓梯上~搬冰箱的阿伯自己搬不太動..

         BUT那位阿伯說他是慈濟的..一直分享人生的大道理(心音:@&#*(#&@)!@) 最後還是尼姑幫我們解圍~說我們都懂啦

走完一圈 比梅花湖來的快 中途還遇到一群婆婆媽媽俗俗伯伯的那種類聯誼活動 (聽到他們的笑話..我實在..)

然後又再騎機車繞一圈 不用10分鐘就結束了 (中間還參雜了我拿來練機車的時間..SUN很剉=  =|||)

接著~就再往橘之鄉前進~~

聽說是蜜餞最有名 但我們去的時候沒有觀光客 我們也不想要闖進去

連試吃都沒有 裡面的阿姨眼巴巴的看我們騎機車在他們那繞一圈就走 (逃)

CIMG0357 複製.jpg CIMG0358 複製.jpg

美食插播:包餡雞蛋糕 ($20)

在由橘之鄉往可達羊場的路好遠 而且我們越騎越山區

指標都騙人@"@ 好不容易問了路人才知道該怎麼走

都跑到圓山了還是不確定方向 SUN去問路 我就循著香味去找雞蛋糕XD

這家位在郵局前面的攤販 味道聞起來真的很香

老闆娘一聽到我要照相還很驚恐的問"為什麼~~~"  我只好解釋我只會照食物拉

簡單來說就是雞蛋糕裡包餡 (公館也有一家聾人朋友開這樣的店~印象中便宜多了)

一份有四個~可以選擇不同的口味

我選了兩個奶油 兩個巧克力

奶油的味道普通 巧克力反而比較濃郁 這家的外皮偏軟 我是比較喜歡有點酥脆的那種

CIMG0381 複製.jpg

CIMG0362 複製.jpg CIMG0365 複製.jpg CIMG0370 複製.jpg CIMG0376 複製.jpg 

景點2-可達羊場

真的太偏遠了!!!

不但大路走很久 田間小路也繞很久=  =   

沿路上SUN先生還十分無聊的一直東指西指"優養化"的田地 (阿~還有偷窺別人家房子^^)

好不容易到了 外面的圍場是假日才會放羊出來給觀光客看

老闆娘就問我們是要餵羊吃草還是餵奶  (印象中都是$10)

個人覺得餵羊比較有趣 因為羊奶一下就沒了 草倒是有一大把可以好好玩他們 (天音:喂!)

這裡不用門票 也有很多羊奶製品可以買 像是冰淇淋~饅頭等等

比較建議是開車的民眾來玩就是..(實在坐車坐很久)

他們家還有養一隻可愛的鳥和兔子 外面裡面都有懶散散的貓咪

我怎麼吵她都不醒~"~ 倒是任由我亂照..

玩完羊兒(咦?) 回到宜蘭市區才4點多 就跑去百貨公司亂逛

無聊之下 去湯姆熊和SUN先生PK籃球遊戲機

哼哼~小弱弱!來看看我都很弱但有人比我更弱的證據

GAME 

再來 就往東門夜市前進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sk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