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0749.jpg

 

2010年的8月10日  我滿22歲了!

拜託SUN要買這家蛋糕(第一次吃是鈺茹學姐請的!!) 因為他說壽星最大>w<

SUN早早的就訂好蛋糕..等到當天中午我們再一起去誠品敦南拿

CIMG0750 (2).jpg

↑誠品敦南的專櫃

Awfully chocolate和 Black as chocolate現在已經是不同的兩家店囉!

之前黃湘怡從新加坡引進的是Awfully chocolate  但先前與新加坡公司有法律官司..

就自己出來開了Black as chocolate! 然後Awfully又跑回台灣開店了~

我們去拿蛋糕時 小姐還會開盒讓你確認蛋糕有無問題..

最後好像還有集點活動呢! 像是集到兩點就可以換兩球冰淇淋!!!(噢!那sun的也買這家好了XDDD)

CIMG0787.jpg

↑原味巧克力蛋糕($690/六吋)

我們拿到蛋糕後就直接去奧瑞岡先吃飯 這是店員預估我們吃飽後主動插好蠟燭送上來的!

原本以為六吋蛋糕很小 我們兩個應該三兩下就解決..沒想到..前面吃太飽!蛋糕只吃個倆口就塞不下了><|||

CIMG0751.jpg

 CIMG0750.jpg

↑來兩張剖面圖

這家蛋糕實體和網頁上的沒差多少

對於愛吃巧克力的人來說應該很愛(SUN就很喜歡~"~)

濃厚的巧克力 和濕潤的蛋糕體 不會有乾澀吃不下的口感!

但即使是我這樣愛吃甜點的螞蟻~吃了一塊就停口了!

吃太多還是會有點膩 所以最後請奧瑞岡的服務生幫我們放回盒子打包回家

(服務生很可愛的說:"沒問題~我們會幫你弄得和原本的一模一樣")

拿回宿舍後分女孩們吃 都獲得一致的好評呢^^

說他們家的巧克力香醇濃厚 味道很實在

那開始慫恿大家去買蛋糕幫我集點好了(不懷好意XDDDDD 

----------------

Awfully chocolate 官網:http://www.awfullychocolate.com/

Black as chocolate 官網:http://www.blackaschocolate.com.tw/bac/index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isk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